Wednesday, November 29, 2006

祝福

昨晚 一個美麗的衝擊降落至我的心坎
至今 久久無法逝去

從好友那兒得知這項喜訊
望著螢幕上 一張張的畫面 一句句的話語
我的心湖起了漣漪 一段美麗的過去在腦海中浮現

我忍不住傳了封簡訊祝福
驚喜的接到來電
電話那頭依舊是熟悉、溫暖的聲音
愉悅帶點傷感的談話
彷彿讓我們搭乘了時光機 回到從前熟悉的花蓮、漫步在台中的街道

時光無法倒流 但"故事"可永遠珍藏在心底
祝福你~
感謝上天 賜與我們曾經擁有的美麗時光 感謝祂 讓我認識了你

3 comments:

  1. 看來很像是往日戀人要結婚的故事

    ReplyDelete
  2. 美麗的錯失讓我們更知道要把握當下、用心經營、自我成長、充實愛人與被愛的能力。
    乖~~你要從中改變與成長,才不枉這錯失的美麗。

    ReplyDelete